以宴

满足个性和破坏个性都是生产力。

【杜明】杜明的十大错觉(含周江)

(轮回部分队员出镜)(略周江周)


⒈第十赛季我们轮回三连冠。


⒉队长周泽楷除了加血无所不能。


⒊副队江波涛为人好相处,实诚心好。


⒋方明华派我上场是单纯的为我着想。


⒌队长和副队关系就跟哥们儿似的。


⒍全明星赛上只是状态不好的失误。


⒎我可以上首发,不上是因为战略需要。


⒏对手是唐柔的所有比赛我都很出色。


⒐唐柔很暴力是因为她对我有好感。


⒑我会和唐柔在一起的。




狂虐杜明不手软的我啊……。过几天还会有杜明的个人篇……。不算是生贺因为晚了好多……。心疼杜明×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