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宴

满足个性和破坏个性都是生产力。

【轮回】【我遇见了奇怪的人系列】

嘿没错又是我,这次是存稿。依旧是私设的后勤,不过这位可能会引起不良反应呢,食用需谨慎w

*第一人称视角

*cp自由心证

*大坑慢慢填,可能会与其他几篇有交叉,不影响食用

*日记体(?

*BY、以宴




0


我是何茗。男。24岁整。轮回俱乐部和战队的专职医师。
俗话说的就是,奶妈。
这里的俗话指的当然是荣耀这个游戏架构下的俗语,你们懂。


我的工作没有硬性规定,但是一般情况下无休全天待命。轮回战队的手部保养练习,也就是我们选手说的手操,绝大部分是我负责的。还有视力问题以及皮肤问题,联盟的脸可是需要好好保养的。


至于手部护理这个从联盟统计的操作失误率可以较为直观地看出端倪,科学,科学懂吗?为了进入轮回的医疗部,我曾专门研究过某位已经退役的选手,为他而写的报告堆起来比我还要高一个头。我甚至自负地想过如果我早一点走上这条医者之路的话,现在他绝对依旧如昨日张扬。其实本来我是想进百花俱乐部的,因为他们的队徽符合我的审美。可是我跟踪那位选手被人当成狂热粉丝抓了。可我真的是单纯为了看一眼他的手腕啊!


我钻研每位选手操作的习惯,研究手部肌肉和骨骼,观察每一动作配合的原理,思索最轻松的活动方式,最有针对性的放松练习,最合理的休整调息。我关注每一位选手的心理状态,留心每一位选手的身体状况,同时我还是轮回全队的私人医生,普通的头疼脑热我可以解决。


我有自己独立的医务室,自从我搬迁到此,门后挂着的的后勤之星光荣锦旗从未离开过。导致食堂阿姨和大师傅看我从来没有过好脸色。他们一定是嫉妒我的帅气,我想。导致每次午饭菜都得临办公室里的营养师薛连帮忙带。薛连作为营养师,真是尽到了责任,我每次都见不着自己喜欢的菜。


而我的私人电脑总是在一个特定的时段惨遭入侵,qq频繁被盗。后来经高人提点我才发现是一伙有组织有纪律的人在休息时间做地无聊的事。真是孩子气的报复呢,除了技术部那一堆有轮休的电脑高手谁有这闲心啊。


至于网游部无需多说,自从兴欣横空出世之后网游部评分倒数第一的小板凳从来没有离开过。后勤之星评选基本上没他们什么事。叶修大神真是嘲讽啊,我不只一次如此想过,连这种嘲讽都拉地如此之稳。网游部次次月末评比,年中考核全垫底,从来没有闲心来和我进行一番亲切友好的交流。


宣传部中游不动摇,不上不下倒是对我没啥意见。其余部门我就不在这里为了虚荣心一一叨叨了,或许以后会所提到也说不定。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