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宴

满足个性和破坏个性都是生产力。

【韩张】【我遇见了奇怪的人系列】哟,连垃圾袋都要整整齐齐的有精力的强迫症患者

&来自霸图俱乐部后勤清洁工范元的怨念

&全程第三人称视角

&私设后勤

&私设宿舍

&欢迎抓虫



范元推着垃圾车,心情一如既往。
后勤要求选手们和员工们早晨把垃圾袋统一放在门外,便于专人清理收集——没错,这个专人指的就是他,范元。



范元是习惯了这些工作的,尽管又脏又累,今天他之所以一改往日的好脾气是因为他的老伙计,手推车坏了,斗裂开一个大口子,尖锐的缺口翻卷着,往里放工具之类的相当不方便。



他叹了口气,和电梯里的女招待随意打了个招呼,向上又坐了一层,准备收选手们的垃圾。



现在是上午七点半,选手宿舍安静之极,训练日里这个点那些年轻后生们都在总部那边训练室里忙碌着,正方便他打扫清理。
范元动作娴熟的用一个改造过的长夹子夹起过道两旁的塑料黑色垃圾袋,再手一动就顺势抛在小推车里,好一个手熟。




他收拾地顺利,也不觉疲惫,看到那两个挨着放的四四方方有棱有角的黑色垃圾袋顿时有些亲切。不用猜,整个俱乐部有如此严重的强迫症连垃圾袋都不放过的铁定是战队副队长张新杰了,至于另外一个,天地良心,他只叠了自己和韩队长的可能已经作出很大牺牲和放弃了。




毕竟有一次范元收了宿舍整整一层楼的整齐垃圾袋。可能是众人统一模仿张新杰,还有个可能他连想都不敢想......



咳咳,他咳嗽几声,三心二意的打算一把抓两个袋子扔进推车,顺便毁掉垃圾袋的绝妙造型,谁知,居然就这一次出了问题,本来就不怎么结实的垃圾袋,一个撕拉一声,被车刮破了,垃圾撒了一地,另一个就这么飞了出去,跌掉另一处,也洒出来了。



晦气!耻辱!范元恼怒地“呔!"了一声,仿佛要吓掉霉运,他放下架子换成扫帚准备自己收拾起来,可他刚低头一看,顿时大惊失色。一个小小的红色盒子,压瘪了,但是超薄等字样已经明晃晃。
诶,谁能告诉他,选手宿舍区一大帮子老爷们,居然有人这么艳福不浅用掉了一整盒



BYT?



真是令人啧啧称奇,他还需要负责把垃圾从垃圾袋里倒出来呢,从来没有发现这种东西。今天可谓大开眼界,年轻人精力就是充沛,范元好生羡慕。
他又向另一处秽迹走去,果不其然发现了四五个独立包装和用完后裹在卫生纸里透明的小东西。



等等,这个垃圾袋.....他忽然想起了什么,是张新杰的吧……范元大惊失色手中扫帚险些落地。
他颤巍巍抬头去看门牌,



707,张新杰。
708,韩文清。



他捂住了嘴。似乎明白了什么。
任脑子里思绪翻飞。



评论(5)

热度(41)